约稿可联系微信:zhanlei624
色卡,相机拍出来颜色变丑了太多(;_;)
混色
lana混色

今天买的梵高和吉祥都到了,天气好热,快递的同学辛苦了。

相机拍出来黄色变得脏脏的,其实颜色很漂亮的,用了一个小时装颜色做色卡,还有下面的混色。吉祥和梵高我想混着用,梵高里面没有紫色和黑色,梵高的象牙灰偏蓝有点像颜彩的本蓝。不过这也没关系都可以调出来的,黑色用太多也会显得闷。

之前用的樱花配国产温莎其实也还好,樱花的颜色蛮浅的,樱花的143和147挺漂亮的032也不错,樱花的橙色颜色比较透,樱花还多了个肉色,不过一般这些颜色用橙色加点红完全可以解决的,大触们用赭也可以画出美丽的脸。 (。▰‿‿▰。) ❤

下面是混色的效果,左边那两坨是lana的混色,混出来有点勉强,不过大面积的混色也蛮漂亮有时ʅ(‾◡◝)ʃ 。右边的是在法梦儿上混的中间的是吉祥的白群和花白绿,还有梵高的512+623,美美哒,还是相机拍出来颜色不好看,其实在纸上颜色可美了(❁´▽`❁)

还有樱花的8色荧光色配在这些颜料里也会好看

还有接下来想用用细纹的纸,都说画水彩纸占7颜料占3  ,有了好颜料画画也特开心,这几天都在用板子画画各种美丽的妹子,接下来大概有50张插画画,( ´∀`)σ弱弱的说一句涨稿费。像大触们学习 ╰(*°▽°*)╯

评论(14)
热度(75)
© aggie | Powered by LOFTER